A3彩色影印機 FUJI XEROX DocuCentre SC2022

商品名稱:

A3彩色影印機 FUJI XEROX DocuCentre SC2022

詳細介紹:

直覺式操作使用者介面
全新設計的4.3吋觸控面板,減少按鈕的數量。使用人性化圖示,並搭配如智慧型裝置的操作。

 

 

可自訂的操作介面
實現智慧辦公並提高工作效率。無須複雜的設定,只要輕觸圖示即可拖拉工具圖示,建立專屬的使用者操作介面。

易於使用的預覽功能
在傳送傳真與掃描文件前,提供預覽功能,確保文件精準度。
儲存於USB*的照片,亦可過透縮圖檢視,方便使用者選取與傳送。
 
支援放大/縮小、旋轉、檔案匯入多圖顯示。傳真預覽畫面僅以黑白顯示。

*
:選購

卓越列印品質
配備數位影像定位控制技術「IReCTImage Registration Control Technology)」,DocuCentre SC2022可在1200×2400 dpi下,以數位方式修正色彩定位錯誤。更高精準度確保重現影像時,精確度更高,色彩定位錯誤更少。

輪廓清晰的文字
透過字緣強化技術為半色調文字增加輪廓,使像素化細小文字變得清晰易讀。

便利的行動列印與掃描
Print Utility*1
允許透過Wi-Fi / Wi-Fi Direct®使用行動裝置列印*2將紙本文件掃描至DocuCentre SC2022。亦可讓您透過Google Cloud PrintTM / Mopria® PrintAirPrint列印。在NFC(近距離無線通訊)的幫助下,只要輕觸讀卡機,就能使用AndroidTM裝置進行列印和掃描。
 
*1
Print Utility可於Google PlayTMApp Store免費下載。
*2
:選購。無法同時使用有線和無線連接。


超便利傳真傳輸
不再錯失任何商機。接收到的傳真可自動傳輸至指定電子郵件地址,讓您以PDF/DocuWorks 檔案格式檢視。
亦可轉送至SMB/FTP列印伺服器。此外,也可在轉送時,將傳真印出。

亦可直接從電腦發送傳真。


雲端互動支援
Cloud Service Hub*1
可讓您掃描DocuCentre SC2022上的文件,然後上傳至各種雲端服務儲存空間。方便您在外出時查看必要文件,並迅速將文件分享至不同銷售辦公室或店舖。此外,還可無須使用電腦,直接透過DocuCentre SC2022面板列印儲存在雲端的文件*2
 
*1
:富士全錄提供的雲端服務。須另外簽約。
*2
:可列印格式包含PDFMicrosoft
® Word / Excel® / PowerPoint®

各種掃描功能

支援各種掃描功能,包含掃描至網路(SMB/FTP)、掃描至電子郵件、掃描至WSDUSB記憶體掃描*、使用電腦掃描,使用者可根據使用情況或環境,選擇必要功能。

*
:選購

USB
記憶體列印與掃描
直接從DocuCentre SC2022掃描至USB隨身碟*1及直接從USB隨身碟列印*2。無須使用電腦,輕鬆列印或掃描文件。

備註:選購
*1
DocuWorks documentsPDFJPEGTIFF
*2
PDFJPEGTIFF


強化安全性
搭配密碼保護將列印工作或傳入傳真儲存在DocuCentre SC2022。需要輸入密碼,才可列印儲存的工作和傳真。這可防止將機密文件留在輸出承接盤上,或不慎被非相關人士看到。

證件複印
在一張紙上列印卡片正反面。依畫面上的指示操作,輕鬆複印證件。

配置
提供的標準功能包含複印/列印/掃描功能、雙面列印功能及自動雙面送紙器。傳真功能為選購功能。